推薦一下日本的便宜好用藥品:
オロナインH軟膏(大塚製薬)
http://www.otsuka.co.jp/product/oronain/oronain_h/
@cosme的評價
http://www.cosme.net/product/review/product_id/2602

除了蚊蟲叮咬之外燙傷刀傷什麼都能擦,連香港腳都能治的樣子,有點像是小護士或是神奇紫草膏吧。

最好用的是他可以拿來擦痘痘。

神奇紫草膏我是沒用過所以不太清楚,小護士也是說可以擦痘痘,但根據我(青春期時候)用過的心得,並沒什麼效果…而且會油油的。

但是オロナイン不是油性的,它是水溶性的,沒什麼味道…一點點香香的,算是很好聞的味道。

一開始是在佐伯老師的書上看到對皮膚過敏很有效,上網查了之後發現對痘痘的效果很好,又很便宜,就跑去買回來擦。

擦法是軟膏+一點乳液+一點水調和,睡前塗在感覺要冒痘痘,或是已經冒痘痘的地方,第二天醒來就已經變成可以擠出來的狀態了。

可以擠出來的話就把手洗乾淨擠出來,敷上美白或含有酒精可以消毒的化妝水,或者是貼上3M的痘痘貼,好的就很快了。

另外聽說對毛孔也有效…我覺得痘痘之外最好用的是,我的下巴有一些一點一點的東西,也不是痘痘,但就一顆一顆的b 聽網路上說有效,就塗上去看看,第二天醒來下巴超光滑的自己都嚇一跳XDDDD

所以很推,再加上,一條10g,到matsumotokiyoshi(類似台灣的屈臣氏)只要176日圓啊!超便宜啊!超好用啊!來要買啊!!(毆死)

→也有賣大罐的,但管狀的比較衛生,聽人家是說建議可以多買幾管,家裏放著,化妝包裡也放著這樣。

不過這個藥對青春期的痘痘沒有效就是了。對大人的痘痘,還有生理期前的痘痘很有效,有痘痘煩惱的來日本真的很建議可以買。

另外再貼一個今天看到的,YAHOO JAPAN美容美妝2007特選,tonakace你應該很有興趣吧:P

2007Yahoo!ビューティー ベストコスメアワード
http://award.beauty.yahoo.co.jp/

評價都是一般人給的,應該算OK?不過有些排行高,點進去看評價卻沒有很好…有點微妙:P

以上。
今天也是對美容美妝減肥充滿興趣的KOME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eh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