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的生活樂趣是健康生活~從10月開始實施,這禮拜過得很健康唷(笑)。

晚上一點之前睡,早上七點半、八點起床。起來先喝500cc的水,然後準備早餐。中午之前再喝掉500cc的水,十二點一點午餐。

下午再喝掉500~1000cc的水,回家之後唸書打混(?)什麼的,六七點做半個小時的體操跟拉拉筋。

體操作完流汗了就去洗澡,洗澡花個三四十分鐘加臉部按摩。七八點準備晚餐,八九點吃晚餐。接著看電視或是用電腦,一點以前睡覺。

三餐定時,也盡量定量…用同樣大小的保鮮盒兩個,一個裝白飯、一個裝菜。

一天一定會吃到青菜、豆腐、海帶、魚、雞肉,另外會再煮蔬菜湯(內含高麗菜、洋蔥、蕃茄、青椒、芹菜、紅蘿蔔),一天喝個兩碗吧。

好像是我出生有記憶以來最規律的生活(毆死)。

晚上變得很快就能入睡,早上起來也挺有精神的,身體覺得很輕鬆,但是體重沒變化(唯一的不滿足)。

另外是之前在圖書館找了美容的書回家看。照著書上,早晚洗完臉之後拿毛巾用微波爐轉30秒敷臉,之後化妝水、美容液、乳液,再用冰毛巾收縮。

結果…毛孔真的變小了!因為我臉頰的毛孔很大,粉底打上去也遮不掉,但現在毛孔變得比教小,外加改成用液態粉底,早上比較早起來就有時間慢慢化妝,現在比較不會浮粉了~♥

因為這股保養嗜好,最近跟C子MSN聊天經常會交換情報…一下子是淋巴按摩,一下子是穴道,中醫,美容什麼的XD

而且日本這邊減肥啦美容啦養生的書一堆,每次去圖書館都順手帶一本,很快就可以讀完。

這些知識都是對身體好的,多看可以比較各個作者的心得,慢慢找適合自己的方法。

像我覺得我現在在嘗試的正常飲食減肥法,雖然讓我變得健康,但實際體重並沒有降下來,可能每餐的份量還是要再check一下吧。

之前說過的體操現在也有繼續在做,半個小時下來會流很多汗,雖然沒有很明顯的效用,但因為配合著影片,已經變成播了影片就跟著做,應該可以持續很久吧。

所以接下來kome子在想要增加一個tag是diet XD 可以的話想紀錄一下每天吃的東西。

可是每天上傳照片很煩,用手機的話很方便但是要錢…嗯啊啊~總之先從明天早餐開始try看看吧!

以上。

朝著健康米粒邁進的kome子。請大家支持(笑)。

ps.今天下午的剛彈節目內容很虛,除了廣告跟音樂之外沒有laruku(雖然我記錯時間晚了20分鐘才開始看,但介紹卡通的部份是放在最後,我想我應該沒錯過),就沒新增影片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eh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