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站:
-+-with hyde-+-
http://komehyde.exblog.jp

這邊只拿來紀錄減肥的三餐紀錄跟分享我的美容、減肥、健康記事:D

以上。

komeh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今天早上結束優格斷食,跟斷食前比較(早上起床上完廁所身體最輕的體重)差了一公斤左右~一公斤的毒素啊(噁)。

雖然是memo用所以把斷食的方法寫下來…不過有興趣或是想要在426前再掉個一公斤的人(噗)可以試看看~XD

+++++++++++++

會日文的可以直接看日文網站。
goo Diet:優格斷食
http://diet.goo.ne.jp/member/howto/re0804_no1/index.html

說明的部份就直接跳過了,有興趣的自己去查日文(汗)。

建議斷食頻率:一個月一次。

斷食期間:約四天(含前一晚晚餐準備)。

☆準備的東西:

●優格(不是優酪乳喔)…5個。

100~120g裝5個,或是500g一盒。
建議挑選有「益生菌PROBIOTICS」的優格(或者找有強調能夠到達腸道,生命力比較強的菌種)。

我查了一下沒查到什麼台灣的優格的資料…其他的優格也可以,但是斷食期間盡量不要吃固體的東西,所以優格不要挑有放水果或是蒟若等東西,但加糖是OK的~。

●豆漿或是100%野菜汁…2L

我是買野菜汁,不過也不是百分之百的吧,喝起來還挺好喝的所以應該加了糖…可以自己打可能最好吧,不過太噁心喝不下去太痛苦的斷食也很辛苦吧。

豆漿可能比較好…(我只是因為豆漿比較貴就沒買:P)

豆漿跟野菜汁是為了補充斷食期間沒攝取到的營養。

●白米粥…小碗2碗
這個第三天晚上再煮就好。碗是小碗,不是大碗公喔。

我是用一碗白飯煮成兩碗。

●碳酸礦泉水…4L

說明是說要選碳酸礦泉水(發泡礦泉水),不是蘇打水,然後加上現榨檸檬枝…但因為很貴(抖),外加我嫌殺檸檬很麻煩,所以買了檸檬口味的蘇打水XD

不過我很不喜歡碳酸水(我不喝可樂,不喝有氣的飲料b),所以喝掉那兩大瓶對我來說真的很辛苦啊orz

●不放料味增湯…2碗
台灣不好做味增湯的話,買個紫菜湯把紫菜撈掉吧?

我是去百元商店買即融式只有味增的湯包,裡面有少量的紫菜…我吃掉了XD

☆斷食日程:
斷食期間最好不要做太多運動,建議選擇星期五晚上開始。

星期五→早午晚餐自由,但斷食前一天晚上就要進入準備狀態,晚餐只吃八分滿。

星期六→∣早中午都是優格跟豆漿或野菜汁。
三餐之外一天中要攝取檸檬汁+碳酸礦泉水1.5~2L。
很餓的話還是要忍耐,建議是說可以聞聞葡萄柚的香味心情會放鬆(我不太相信…)。

星期日→早午餐優格跟豆漿或蔬菜汁。
三餐之外一天中要攝取檸檬汁+碳酸礦泉水1.5~2L。
晚餐是白米粥一碗跟沒有料的味增湯。如果真的很餓,最多只能配酸梅(日本那種)跟海苔。

星期一→早上也是白米粥跟味增湯各一碗。中午開始就可以恢復正常的飲食囉~。不過因為胃會變得比較小,暴飲暴食絕對禁止。

三餐之外一天中要攝取檸檬汁+碳酸礦泉水1.5~2L。

☆體驗談:
第二天只有優格可以吃的確挺辛苦的…不過忍耐下去會很有成就感:P 再想想也只有一天半而已,一天半而已啊~再說明天晚上就可以吃粥了,這樣就會好很多。

我的狀況是第二天跟第三天跑廁所的頻率比較多,因為喝碳酸肚子脹脹的,不過第三天早上起來覺得肚子收進去很多。應該是把腸胃裡面累積的毒素都排掉了吧(有點髒真抱歉)。

雖然三天下來體重掉了一公斤,不過身體狀況還挺不錯的,還覺得肚子比較扁(-w-)。之後恢復飲食不曉得體重會不會回來一公斤就是了b

以上。
寫點其他東西分散我星期一不曉得能不能拿到簽證的不安orz
希望今天海外第一場一切順利!

komeh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因為要準備考試,接下來兩個月的卡路里就沒時間算了…但是照片會繼續拍,繼續做紀錄!






komehy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