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減肥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今天是減肥滿第二個月的日子,簡單紀錄一下囉。

  跟兩個月前比較 跟一個月前比較
體重   -4 kg  /  -1.5 kg
胸圍    x cm  /   x cm
下胸圍  -1 cm  /   x cm
腰圍   -10cm  /  -2 cm
臀圍   -3 cm  /   x cm
大腿   -4 cm  /  -2 cm
小腿   -0.5 cm /   x cm

體重掉得挺順利的,但其實第二個月月初跟家人去北海道吃得不錯,一直到月中體重都沒什麼變化,不是回去一公斤就是少一公斤…上個禮拜週末到這個禮拜體重才又往下掉,很順利的達到一個月兩公斤,兩個月四公斤的目標^^。

目標想瘦下來的下半身…大腿也瘦了(-w- 只是小腿還是沒變化(淚)。打死我也不要抽神經,了不起就不要穿靴子嘛,哼ヽ(*`Д´)ノ(是在跟誰生氣)

komehy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(31日…已經過了orz)是減肥滿一個月的日子,簡單報告一下。

體重 -2.5 kg
胸圍 沒變啦哇哈哈(毆)。
下胸圍 -1 cm
腰圍 -8cm (!)
臀圍 -3cm
大腿 -1cm
小腿 -0.5cm

體重掉兩公斤之後停了大概兩個禮拜起起伏伏(多個0.5到0.3~少個0.3這樣),好不容易今天量少了0.5啦!

媽啦我腰怎麼可以減這麼多!大腿小腿很難減,努力一個月…0.5公分也是汗水跟口水(毆)累積下來的當然要算!

繼續努力!(不過我明天開始要出去旅行了…希望不會爆卡<囧>)

以上。

komehy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紀錄一下我的diet計畫。

期間:四個月(10月~明年2月底)
目標:
1.減重→希望一個月-2公斤…但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四個月-5公斤就好(毆)。
2.美容→膚質改善,作息調整,培養健康生活習慣。
具體內容:
1.每天30分鐘循環體操+拉筋。
2.每天洗澡時做一次臉部淋巴按摩。
詳情請參考這邊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ypHsXEbQeA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0gu92n5si8
3.每天三餐都要吃,定時定量。蔬菜的量要是肉類的兩倍。注意營養。卡路里不能低於1300卡。水一定要喝2000cc以上。

大概就是這樣吧。
目前才進行了快滿兩個禮拜,還挺適應的~接下來也繼續努力吧。

以上。

komehy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